满天心梦

浮沉一梦,此世终离。

【嘉瑞】《异枝玫瑰》的预告

(不是什么正文,只是个预告)

是个人六月份的嘉瑞文安排(自我吐槽+内容梗概)可以提前看一下梗概避雷(╥ω╥`)  


写一些想写的东西往往一万多字才写了个大概,即兴短暂的灵感,却数千字就够了。挺痛苦的,说实话。


发个预告吧,不开连载,等我写完一块发。

预警一下:是一个又臭又长的东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了这么多。大概下月初完工。(因为这个月很忙,而且身体不太好。)


内容梗概:一种双嘉×瑞的清水文。背景是正剧背景,不过故事主线可能在俩嘉上。


从俩嘉诞生到大赛(第四季剧情结束)后的一些剧情编造。if线嘉代称:蔷薇,正剧嘉代称:玫瑰


蔷薇是和嘉一模一样但是没用神之因子和正剧嘉的经历的嘉(也就是说没有嘉那么强的力量),并且一直在被圣空星追杀的那种,因为是一种不被认可的造物。蔷薇经历更偏向人性化,成长经历也是融入人的过程。而蔷薇的创造者最初只是把他当做自己辩论的一条论据,后来才意识到这想法的错误。


玫瑰(正剧嘉)会偏向神性化,但小时候也会有玩乐的天性。长大后会遵守圣空星的规则维护圣空星的利益,所以自始至终和蔷薇都处于敌对关系,不过他确实不觉得蔷薇在战力上对他有什么威胁。


全文分为八部分以下简要概述(当标题也行)

(非最终版分)

一、异枝之源(异枝玫瑰的由来)

二、诞生之始(玫瑰与蔷薇的诞生)

三、玫瑰与蔷薇(嘉嘉和if线的蔷薇相遇)

四、人性与神性(打起来,打起来~)

五、相似的执念(蔷薇救格瑞离开回忆场地)

六、故地“重游”(重回大赛喽)

七、纠正错误,步入正轨(蔷薇无了)


番外:~(有大纲,建设中)




评论 ( 3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心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