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心梦

浮沉一梦,此世终离。

【嘉瑞】③玫瑰与蔷薇

注:看完预告 再看《异枝玫瑰》系列文。当你看到这篇文时代表本系列(共七篇不含番外)已全部完结。③④⑥⑦含正剧嘉。⑤⑥⑦含if线嘉×格瑞。在本系列中,if线嘉代称蔷薇,正剧嘉代称玫瑰。在正剧基础上会有一些改编

———————————————————

三、

这些小小的插曲并没有阻止玫瑰的诞生。享有着金色的荣耀,沐浴着神圣的光辉,寄托着万人的期待与祝福,承担着沉重的责任,圣空星未来的新王,也是最有机会与资格挑战神明之人,神之玫瑰——嘉德罗斯。


若他是初生烈火,恐怕终身燃烧也难尝一灭若他是原初纯水,恐怕奔流不息也难以干涸可他是神之玫瑰,即便初生之时也注就不凡

………

七年后,

“你们急急忙忙的,要去干什么?”此刻嘉德罗斯正在皇宫里走动。

“原来是嘉德罗斯殿下。我们刚才在霍洛星系发现了逃犯的踪迹,虽然还不能确定具体位置但也大大缩小了追捕范围。我们正着急去禀报圣空星王大人。”

“哦?什么逃犯,让父皇这么重视。不如,也让我听听?”嘉德罗斯难得对一件事感兴趣,也正好趁此排解一下被关在皇宫里漫长而烦闷的生活。

“这……殿下,可是,没有王的命令,我们不能擅自透露机密行动……”都知道这位小殿下不好惹,但是王也不能冒犯,这支星际追捕小队可算是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啧!机密行动?难道我也没资格知道吗?”嘉德罗斯质问道,金色的眸子闪着光,要不是皇宫内部训练场外不能动用元力,恐怕…

“孩子,我来告诉你吧。剩下人,继续追捕。”圣空星王不知何时走来,拍了拍嘉德罗斯的肩。

“是!”其他人逃也似地闪的飞快。


在其他无关人员离开后,圣空星王王详细地给嘉德罗斯讲述了这一段往事,一段关于异枝玫瑰可能已然诞生的故事。


“也就说斯特恩很可能已经创造出了另一个我吗?父皇。只是那个人没有神之因子。真是有趣。”

“嘉德罗斯,虽然还没见过‘他’但是凭借斯特恩盗取的身体数据以及他的能力,创造不无可能。”

“那么父皇,既然追捕这么久也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不如让我去一探究竟吧……”

“你的存在还不能暴露。”

“不能在圣空星暴露,不是吗?那么霍洛星系,应该没问题吧。哪里似乎并不属于七神使的管理范畴。”

“霍洛星系上大多都是落后的文明,因此七神使并不看好。不过,看来,你真的很感兴趣,好吧,我的孩子。但是记得不要暴露太多的力量,以免引起‘他们’的怀疑。”

“知道了,父皇,放心,只用三成力量就足够了。皇宫除您早就没有我的对手了,不知这次外出,会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吗?”



霍洛星系的斯维尔星,斯特恩的最新的踪迹出现的星球,

“殿下,需要我们跟从吗?”

“不需要,干好自己的就行。对了,为了掩人耳目,在这里称我玫瑰就可以。我可不想在这里被麻烦事缠住。”

“是,玫瑰大人。”



分别了追捕小队那群人,嘉德罗斯自由地行走在路上,搜索那个人的消息。

“听说了吗?那个吃人的魔兽森林,昨天晚上又有人进去了。”

“这不是常有的事,咱这失踪多少小孩了,前天露琳不就在那里失踪吗?为此他的父母可是重金悬赏,结果呢,前天组团的那一个小队可是全军覆灭。”

“不不不,我这个不一样,昨天也有个少年进去了,看着也就八九岁吧,你猜怎么,他把露琳带出来了,她父母可是好一顿感谢,露琳说亲眼看到他杀了一只魔兽,她还说魔兽巢里还有幸存者,希望少年也能解救她的朋友。”

“呵,真有这种傻瓜?侥幸杀了一只魔兽就想单挑整个魔兽巢穴,我要是他拿了赏金就走了,也就富人家的小姐还有这妇人之仁。”

“不能这么说,那个少年答应了,就在今晚进行营救,而且只收了救露琳应得一半的报偿,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哼,真有这种的大英雄让我们碰上了?真想看看大英雄长什么样。”

“老实说没人知道,只是从体型和声音判断他的年龄,他本人披着黑色的斗篷,没准是别的星球来的游侠也不一定。”


“话说,魔兽森林在哪里?”这个故事稍稍勾起了嘉德罗斯的兴趣,斗篷通常都是掩人耳目的道具,说不定这个意外的消息也能找到那个人的一些线索。

“呼,吓死我了,小朋友别突然出现在我们身后啊。翻过西边那座落日山,穿过断魂桥就是魔兽森林了。但我们还是好心劝一句,小朋友不要靠近那种危险的地方,那座森林可是生吞活剥了不少人。”

“当然,我只是也想见见‘英雄’的真面目。”嘉德罗斯没有回头再说什么,径直向西方走去。


夜晚悄然而至,嘉德罗斯的空中早早就摸清了魔兽森林的大致地形,现在正坐在外围的一棵树上静静等待着这个拯救斯维尔星的英雄的到来。


很快魔兽的嘶吼和浓郁的血腥味从森林内部飘来,“倒是挺守时,那就让我见见你的真面目吧。”嘉德罗斯一跃而下,召唤出元力武装向战斗进行的地方赶去。


评论
热度 ( 27 )

© 满天心梦 | Powered by LOFTER